︿

【院系】工學院學生國際移動力專戶

為鼓勵並提供工學院所屬各系所(包括:院學士班、化材系所、土木系所、機械系所、環工所、營管所、材料所、能源所等)成績優秀或表現優異具特殊成就學生,赴國外進修、研習、交流,以培養學生國際觀,及拓展學生國際視野,爰設立「工學院學生國際移動力專戶」。本院另訂定「工學院學生國際移動力專戶」支用作業規則,俾公平、公正、公開地妥善運用,並實質增強學生的國際移動力與職涯競爭力。

                             

                            工院學生參加亞洲鋼橋競賽-組裝賽 工院學生與廣島大學以視訊會議模式進行學術交流 

 

【工學院學生國際移動力專戶捐款致謝禮】

新台幣5,000元整,致贈工學院50周年限量筆記本+筆(四個顏色隨機搭配)
新台幣8,000元整,致贈工學院50周年限量悠遊卡(儲值100元)
新台幣12,000元整,致贈工學院50周年限量筆記本+筆(四個顏色隨機搭配)+悠遊卡(儲值100元)
新台幣20,000元整,致贈工學院50周年限量多功能事務包(手提、側背、斜背、後背皆可)
新台幣50,000元整,致贈工學院50周年限量保溫瓶(二個顏色隨機搭配)
新台幣60,000元整,致贈工學院50周年限量多功能事務包(手提、側背、斜背、後背皆可)+保溫瓶(二個顏色隨機搭配)

 

 

 ※為了表達我們誠摯的謝意,我們會盡全力滿足您的喜好,然而由於紀念品的成本與數量實在有限,請允許我們依活動發放的實際情況,適當地調整禮品組合,非常感激您的理解與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