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校】「椅」您為榮—教研大樓大禮堂募款專案

教研大樓與大禮堂兩棟,一方一圓相互輝映,展現本校國際化的視野和格局。秘書室提供

 

專案說明

 

雙連坡上最恢宏大器的建築—中央大學教學研究綜合大樓暨大禮堂,在眾所期盼下,已於2020年8月陸續啟用。建築分為教研大樓與大禮堂兩棟,一方一圓相互輝映,展現本校國際化的視野和格局。

 

其大禮堂外觀採「松果」造型,代表中大「以松立校」精神,孕育無數的智慧種子。大禮堂內設有1,500座位席,為南桃園規模最大的展演廰。大禮堂承載著許多校友們大學時美好的記憶,陪伴許多校友渡過珍貴時刻,從迎新活動到畢業典禮,未來也將有許多重要的藝文展演或大師講座在此辦理,期為中大注入更多人文與藝術能量,並帶動桃園地區藝文發展。

 

大禮堂的落成,將為中大開啟嶄新的歷程。良好的維護與設備建置擴充,更能充分發揮大禮堂效益,並提升展演品質及水準,帶給觀眾賞心悅目視覺與聽覺饗宴。

 

本專案所募得之經費,將用於教學研究綜合大樓暨大禮堂設備、周圍環境維護、運營,及辦理藝文展演等活動。希冀各界以實際行動,支持「椅」您為榮—教研大樓大禮堂募款專案,為建構一個國際與現代化校園而共同努力。

 

 

座椅認捐              

 

一樓座位區      凡捐款新臺幣100,000元(含)以上者,得於此區域座椅椅背留名。

一樓座位區      凡捐款新臺幣50,000元(含)以上者,得於此區域座椅椅背留名。

二樓座位區      凡捐款新臺幣20,000元(含)以上者,得於此區域座椅椅背留名。

 

 

一樓座位圖

 

二樓座位圖

 

 

~  捐助本專案金額達新臺幣5,000元(含)以上,將同步於教研大樓致謝牆上留名 ~

 

 

 

             

大禮堂設有1,500座位席,為南桃園規模最大的展演廰。秘書室提供                            椅背留名示意圖。秘書室提供

 

 

座椅選位  

目前最新選位狀況:https://reurl.cc/g8q7GV  (更新日期:110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