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校】安心就學支持計畫

中央大學—安心就學支持計畫

 

中大在107年正式執行「安心就學支持計畫」,同時涵蓋了行之有年的「向日葵計畫」,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在行有餘力之際,支持這些特殊境遇家庭的學子,點一盞燈使其安心求學,踏出大學之門。

本專案透過以學習取代工讀,提供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就學時所需資源,使其兼顧課業與生活所需,以有效促進社會階層垂直流動。

近年在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附錄一之「安心就學支持計畫」的推動下,本校已啟動完善就學協助機制,有效促進社會流動。然而近800位符合學雜費減免和弱勢就學標準的學生中,仍有80%以上的同學無法獲得直接補助。考量教育部補助會依學校外部募款金額(matching fund),給予等比例補助(1:1),盼望各界慷慨解囊,協助更多積極向學的同學,能夠在中大安心完成學業。

您的支持,溫暖這些特殊境遇的孩子,讓他們可以在兼顧家庭的情況下安心就學,取得大學文憑,打造一個有希望的未來。

2024安心就學募款活動—公益科普之旅

第一場:113/3/30(六) 太空旅行 
第二場:113/4/27(六)月球廣寒宮 
第三場:113/5/18(六)地科大小眼 
第四場:113/6/15(六)蟲蟲隱形術

摯邀請您~ 

捐款支持NCU公益科普之旅,幫助學生安心就學,同時陪伴小孩打開更寬闊的視野!(每場限定50) 

專案單筆捐款2,000元,回饋2位名額(含陪同者)參加1場公益科普活動,捐款者和實際參加者可不同人。邀請您前來參加!請於 線上捐款 後,填寫 報名表單

備註:請於 112/2/15~6/07期間 採用「線上刷卡 OR 電匯轉帳(請備註:安心就學_捐款人姓名) OR 現金捐款」,活動將以捐款入校的優先順序選擇場次報名參加,如未報名或無法參加活動,將由安心就學支持計畫寄送感謝卡以表達我們對您的滿滿感謝。如活動名額已額滿,恕不接受報名,還請見諒 

 
 
  • 公益科普活動
  1. 活動地點:中央大學-教研大樓1
  2. 活動對象:限滿7(小學生)以上,未滿12歲者須由一位家長陪同
  3. 活動人數:以50位為限
  4. 募款連結:https://give.ncu.edu.tw/donate/30
  5.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RWeXxD (捐款完成再填寫報名表單)
  6. 活動時間:10:00-12:00
  7. 活動諮詢:(03)422-7151#57191 洪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