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校】畢聯會_上岸音樂節

113級畢聯會上岸音樂節募款計畫
(提案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畢業生聯合會上岸音樂節團隊)

中央大學畢聯會由該屆之應屆畢業生組成,團隊目標以服務畢業生為目的舉辦各系列多元活動,本屆團隊藉由問卷調查以及基於本身的熱愛,決定於2024年4月主辦集結多元音樂類型的「上岸音樂節」,為不管是正準備研究所升學考試、高普考抑或是即將踏入職場的畢業生們,藉由音樂這項共通語言療癒人心,激發未來繼續向前的動能。

畢聯會過去兩年曾辦理音樂祭以及畢業舞會活動,雖在疫情籠罩下,仍獲得同學熱烈的參與。然而我們藉由過往學長姊的經驗傳承發現到過往活動因為風格較為單一而受到少量負面的評價。因此,我們在本次的活動轉變了形式,增加了多元的音樂型態,包括:搖滾樂、抒情樂、R&B以及饒舌等,期待每位來參加上岸音樂節的愛樂人們都能找到他們的歸屬。

為了廣納多元的音樂類型表演,因此,本次的活動將表演舞台開設分別位於壘球場以及大禮堂的兩大舞台。舞台的數量增加勢必代表著預算也需呈倍數的增加,雖然這筆數字對於團隊來說是一大壓力,但我們仍然堅持去做!因為這就是我們的初衷,我們希望這個活動不僅只是服務一小部份的人,而是任何只要喜歡音樂、熱愛音樂或是想踏入音樂世界者都可以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緣此,上岸音樂節團隊謹慎評估每筆預算。本次活動預計的總經費(含舞台燈光硬體設備、藝人費用、場佈、印刷等軟硬體費用)共預計約新台幣肆佰伍拾萬元整,擬籌募經費預計新台幣貳佰伍拾萬元整(其餘經費將以售票收入、企業贊助支付,並依程序向校方爭取)。邀請您一同支持我們的理念與活動,幫助畢業生們完成他們在中央大學的最後一舞。而我們也自許在畢業後能夠帶著期待與祝福持續用一己之力繼續幫助學校變得更好,建立一個善的循環。


【活動資訊】

時間:113年4月27日~113年4月28日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棒壘球場、教研大樓大禮堂

【贊助方案參與辦法】

▌單筆捐款 $2,000元,將回饋「#上岸音樂節雙日票券」乙張,開立捐款收據。

▌加碼「#上岸音樂節VIP 雙日票券」

單筆捐款 贊助若滿金額$20,000元,將加贈「#上岸音樂節VIP 雙日票券」兩張; 單筆捐款 贊助金額滿$40,000元,同樣再贈送「#上岸音樂節VIP 雙日票券」四張; 單筆捐款贊助 金額若滿$60,000元,再將加碼贈送「#上岸音樂節VIP 雙日票券」八張。

▌若活動當天於入場時主動提出校友身份並出示相關證明 (例如成績單或校友證) ,即可獲得300元的折扣券,並可用於浪潮市集及上岸音樂節周邊。

▌票券與收據依捐款人提供地址掛號寄出 (亦可至中大校友服務中心自取)

▌立即捐款 https://give.ncu.edu.tw/donate/32

▌備註說明

1張捐款單,視同1筆捐款(單筆捐款),捐款收據可供抵稅。

單筆捐款2仟元,回饋#上岸音樂節《雙日票券》乙張。

註:以2仟元為一單位,4仟元回饋兩張票,以此類推

單筆捐款2萬元,回饋#上岸音樂節《雙日票券》10張、《VIP雙日票券》2張。

單筆捐款4萬元,回饋#上岸音樂節《雙日票券》20張、《VIP雙日票券》4張。

單筆捐款6萬元,回饋#上岸音樂節《雙日票券》30張、《VIP雙日票券》8張。

《VIP雙日票券》享有特別通道、特別保留席、限量酒水供應及其他特別優惠!

數量有限、機會難得!等您來贊助唷!

▌聯絡窗口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uashore

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www___ashore/

Email:ashorencu@gmail.com

▌活動諮詢

上岸音樂節副召 盧俊誠 0989810533

▌收據開立與寄送確認

中大募款服務專線 (03)426-7104 | give@ncu.edu.tw | 親取地點:中大.大講堂3F校史館

 在海中迷惘、徬徨的你,準備好上岸徜徉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