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順一合勤獎學金」頒發 鼓勵學生突破限制

2017-10-23

文/秘書室

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於致詞中提出「在有限中達成最佳的成果」,並舉了朱順一董事長的人生經歷勉勵同學。朱董事長談到深感家庭環境對教育的影響,因此除了設立獎學金外,也長期捐助桃竹苗地區高中清寒學子,期望能夠促進社會階級流動,同時鼓勵在座同學將來能以自身能力回饋社會。

 

學業優良獎學金代表客家系的陳亭君在致詞中,感謝朱順一合勤獎學金給予的肯定。除了在課業上優異的表現外,她參與了許多跨領域活動,在學習中累積人脈和合作經驗,同時,她選擇至偏鄉實習,更是利用自身所學運用在服務之中,期望能帶著關懷社會的初衷,持續努力。

 

化材系的紀坤岳談到,身為羽球校隊的一員且要兼顧學業,時間的分配是最重要的。作為運動績優獎的致詞代表,他表示很感謝朱董事長所提供的機會,能夠讓自己在運動及學業的表現同時能夠得到肯定,也做為準備研究所前進的動力。

 

來自北京,就讀企管系的吳妍提到,很感謝朱順一董事長及學校所提供的資源,計畫赴美攻讀金融碩士的她,同時雙主修了財金系的課程,並於學生會及陸生社團活動中充實自我。得到這份獎學金不僅是對她的努力肯定,也是對於未來的鼓勵。

 

今年朱順一合勤獎學金獲獎人共17名,分別為學業優良獎:資工系盛宇航、通訊系鄭家期、電機系鍾鐛霆、化材系林吟真、土木系曾曉彤、企管系吳妍、經濟系施詠心、大氣系葉浩倫、光電系潘韻如、生科系郭圓圓、法文系張思平、客家系陳亭君;運動績優獎:機械系江羽涵、資工所楊文君、化材系紀坤岳、企管系陳潔儒、機械系張維瑄。

 

學業績優獎學金獲獎學生與周景揚校長及朱順一董事長合影。胡順凱攝

運動績優獎學金獲獎學生與周景揚校長及朱順一董事長合影。胡順凱攝